涂钦

腐败的指尖开出残缺的蝴蝶

© 涂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亲爱的姑娘

亲爱的姑娘,我有些话想对你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姑娘,请不要哭泣,因为哭泣解决不了问题,你可以保护好自己,不用依赖别人,没有人可以给你永远的依靠。

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姑娘,请不要放弃,不管困难多大,请握好你的火炬。哪怕只有一丝火星,哪怕只有火种,请你相信,希望会重新燃起。我们要武装自己,要让自己强大,你越强大,困难就越弱小。

       亲爱的姑娘,请不要忘记初心。初心是火炬,是迎难而上的勇气,守好它,不要将它遗落在旅途的山谷。如果没了初心,无论你走了多远,终究会迷路。

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姑娘,请不要误入歧途。人生的道路漫长孤寂且充满迷雾,但它不会有任何危险,即使有荆棘,也只是考验。相反,道路旁鲜花盛开的小路,里面藏着吃人的巨兽,里面没有天堂,只有魔鬼的盛宴。不要去做小红帽,听信大灰狼,你要知道,不是所有人都会有猎人去救。开满鲜花的道路往往是迷惑人的罂粟,不要好奇,不要留恋,请坚定的走向荆棘。

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姑娘,请不要绝望。你可以迷茫,你可以疑惑,但不要失去信心,失去前进的方向。请在一个晴朗的天,带上喜欢的糖,去繁华的闹市,找一个无人的角落,看看浮生万象,你会发现,有很多隐藏的善良。

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姑娘,你不必柔情似水,你也可以坚强如钢,做自己的盾牌,不惧任何惊涛骇浪。

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姑娘,世界很大,很美好,背上你的行囊,去看看心之所向。

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姑娘,人生很长,不要在乎别人的眼光,路在脚下,只有你知道它的模样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姑娘,相信自己,别人的语言不能伤害你,别人的想法不能代替你,你是你,独一无二的你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姑娘,也许别人不能理解你,但你理解自己就可以,不要因为别人的流言蜚语,就放弃努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姑娘,故事很长,没有人能在你的人生卷轴上留下笔墨,画出模样。所以请握好自己手中的笔,绘出迷雾后的真相。

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姑娘,请相信,你面前有阴影是因为你背后有光,请不要在意别人的中伤,所以伤疤会在经历风霜后化作你的铠甲。

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姑娘,愿你不被黑暗所遮,不为荆棘所绊,不被黑夜所困,不为深渊所留,所有的千军万马都不能成为阻挡你的理由。

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姑娘,愿你勇敢坚强,成为翱翔天际的鸟,成为黑夜挡不住的光。

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姑娘,愿你被世界所爱,也热爱世界,你磕磕绊绊到达终点的时候,世界,会为你欢呼。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 ( 1 )
热度 ( 1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