涂钦

腐败的指尖开出残缺的蝴蝶

© 涂钦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解脱

     可我们依旧挣扎于世




       活着好难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依然会选择善良,但不会和以前一样有多善良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有点疼,不想再继续温柔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果然,心不适合被打开,因为会被伤害,会得不到想要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不会再去喜欢谁了,因为太累了,我也没有那么大的勇气了 。

        我以为我特有的,其实是谁都可以得到的,是我自欺欺人罢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没人教我如果被伤害了怎么办,我学不会去伤害别人,所以我只好伤害自己,我也想有人心疼我,有人愿意哄哄我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我知道那是妄想,我不温柔,也不小意,怎么配得到别人的在意,再大的痛苦,也只是矫情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 本来就是个笑话,谁会在乎笑话的感受,笑话的作用就是让别人笑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不怕流言蜚语,但我怕被伤害,我不怕对别人好,但我怕我的好被别人当做理所当然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讨厌那种一边接受别人的好意,一边伤害别人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没有谁必须为谁服务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依然会没心没肺的笑,因为我知道以后会和往常一样。所有的哭泣和哀伤我自己都会忘记,都会不在意,何况本就置身事外的别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想有人陪我,有人理解我;我想有人能在我闭眼时守护我,在我睁眼时陪伴我;我想有人替我阻挡黑暗,有人成为我的光明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就是泥土下腐烂的根叶,也渴望新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依然存在于世间,我向往光明的同时也心存黑暗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冷眼看自己堕落,却无力阻止,我成了我最讨厌的人,丢了我的肆无忌惮,却无能为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连光,也不屑眷顾于我。

         想把自己活成两个人,那样也许会不太累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个给自己看,一个给世界看,可以不在乎所有,可以躲开一切伤害,可以不被需要,不被拥有。

         依赖别人,还不如自己奔赴死亡。

         死亡会接纳所有人,但生存不会,但依然有那么多人选择生存,明明死亡那么美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等不到光明,只好堕入黑暗。

         黑暗包含一切,黑暗里,别人不知道我是什么样的,也不会有人去探究你是什么样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光明会让一切无所遁形,我所隐藏的,逃避的,在光明下无处可逃。

         黑暗会保护一切,不论是新生还是毁灭,是希望还是绝望。

         光明也是从黑暗中诞生的,因为有了黑暗,所以才有了光明。

         黑暗很可怕,也很安全。

         我们都来自黑暗,却又害怕,抵抗着黑暗。

         黑暗也孕育着光,孕育着希望,就像,死亡也意味着新生。

         你用来欲弥盖章的,才是你真正想表现出来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去当个坏人吧,当好人太累了,被所有人讨厌算了,别再奢求喜欢了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